“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送温暖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16:14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吴双双)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101周年,6月30日,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感谢您为党做出的贡献”“最近身体情况怎么样?”每到一户,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韩莉为老党员送上大米、牛奶等慰问品,感谢老党员对党的事业和单位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慰问表示感谢,在炎炎夏日不忘关心退休老同志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同时表示将持续关注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中心各项工作,发挥自己的余热。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老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老党员的沟通,虚心接受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