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16:31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陈彦羽)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不懈追求,6月29日,区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九龙坡谢家湾,开展“参观建川博物馆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抗战文物、兵器发展史等主题展厅,通过观看重庆在抗战时期制造兵器的场景,了解重庆建设兵工厂的历史、发展历程,感受革命前辈浓烈的爱国主义精神。随着解说员的讲解,各党员同志被那段让人振奋人心的历史所感染。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来到长江边参观承载了党和人民军队英勇奋斗光荣历史的“英雄166舰”。166舰全面真实地展示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扬帆奋进,走向深蓝的伟大历程。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区疾控中心党总支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实践,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爱国主义精神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凝聚破浪前行的不竭动力,为江津区疾控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