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云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缅怀革命先辈共建文明江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16:3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曾滟婷)6月30日,慈云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结合江津创建文明城区开展江津区家庭文明建设“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之廉政家风故事分享会。该镇机关全体党员、老党员代表、各村代表等共计106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全体班子成员为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一起参观了刁家微型党史馆,与老党员同志一起重温革命红色岁月,共忆党的光辉历程。在党史馆里,一起聆听了革命先烈们与其子孙后代的故事,他们用家庭传承了意志风骨,实现了对党的誓言。

此次活动同时表彰了2021年度村(社区)综合考核、全面从严治党考核先进集体和优秀村(社区)干部。

活动最后进行了故事分享,一起回味了优秀党员刁光明的一生,学习“榜样的精神”、发扬“榜样的力量”、践行“榜样的志向”,激励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村(社)干部,在新时代立足岗位、服务群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慈云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紧盯发展目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保持昂扬斗志,进一步推动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