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16:3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杨宇佳)6月30日,柏林镇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镇域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2022年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镇“两优一先”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对表现优秀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5名优秀共产党员、2个“优秀主题党日”党支部、7名“岗位标兵”、2名“优秀宣传员”以及五星村(居)予以表彰奖励,同时,对获得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集中颁发纪念章。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历史、传承精神,学习先进、汲取力量,求真务实、不负使命,要高扬理想信念旗帜,锤炼求真务实作风,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本色初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