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与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7-01 09:06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杨安迪)6月29日,江津区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文华出席活动。

唐大军在致辞中表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长期以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江津支行积极参与江津发展,成为推动江津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全面深化。希望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以此为契机,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融资、城乡融合发展等领域继续加大对江津的支持。江津也将主动履行责任义务,积极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和协议顺利实施,实现政银“双赢”的目标。

刘文华感谢江津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江津支行的帮助和支持。他说,此次签约是双方不断深化合作的丰硕成果,更是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未来的良好开端。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紧紧围绕各项重大战略部署,重点支持江津区基础设施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布局、现代商贸服务、文化旅游等方面的融资需求,为助力江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勇,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