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大军:全力保障电力供应安全 确保平稳迎峰度夏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7-01 09:07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6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召开全区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前,唐大军率队深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重庆江电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国网重庆市江津区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中央空调智能设备系统安装运行、企业保供电情况,详细了解当前用电负荷、电网运行、安全生产等情况。

唐大军指出,电力安全保供是当前稳经济工作的重点,事关发展大局。前段时间,我区成立电力保供工作专班,坚持高频次调度,认真落实相关政策举措,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持续推动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电力供应安全,确保不拉闸限电,确保不限居民用电。

唐大军强调,要全面做好发供电企业协调服务,抓好工商企业需求响应,强化电力设备运行维护,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要加快新能源项目建设,加强节约用电宣传,开展有序用电应急演练,确保安全可靠供电,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梁其凯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