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镇:形式多样喜迎建党101周年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7-01 10:5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付川江 彭桢)“感谢党的关心,希望我们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6月30日,龙华镇燕坝村老党员徐宣才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和礼品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连日来,龙华镇通过多种形式举行庆祝仪式,喜迎党的生日。在江津区现代农业气象试验站,该镇龙门社区40多名党员走进现代农业园区,实地考察参观园区企业发展现状,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龙华镇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

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组织党员同志庆祝建党101周年

在该镇梁家、农庆、龙华寺、朱羊寺等村居,党员同志们穿戴整齐、佩戴党员徽章,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学习聆听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共商本村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大家心情舒畅,慷慨激昂,纷纷感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决心将对党的深情厚爱融入到扎根基层,服务人民,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