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镇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7-01 17:48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秦琴)6月30日起到7月1日,中山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龙塘村、四合村、太和村及白鹤村,前往24名老党员的家里,为他们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关切地询问每个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其兢兢业业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当老党员们佩戴上沉甸甸的纪念奖章时,大家都十分激动。望着手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龙塘村的老党员激动不已。

中山镇党委书记施昌林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希望各位老党员再接再厉,用坚定的信仰、信念影响和带动更多年轻党员,努力开创中山发展新篇章。”

据悉,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山镇开展”七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中山镇着力创新学习方式和活动载体,统筹性开展党史知识、政治理论、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在全局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