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职校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2 09:25


大会现场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付茂勇)牢记殷殷嘱托,书写崭新篇章!7月1日,江南职业学校党委通过专题党课、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两优一先”等形式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校党委书记、校长朱云富上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校党委书记、校长朱云富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拉开庆祝活动序幕,从市第六次党代会的主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点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引领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生动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提振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有力推动全校上下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党50年,风雨50载!老党员与党同行50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言、诠释了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了忠诚之歌。当“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李厚坤激动捧起纪念章时,现场响起了热烈、持久的掌声,全体党员在“光荣在党50年”中读懂了“青春不悔”“信念不移”“风雨不惧”的精神力量,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干部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会还对学校表现优异的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3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大会号召全校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始终保持坚定清醒有为的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好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江津大地上,努力开创职教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