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2022年双月座谈会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7-04 09:22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7月1日,区委召开2022年双月座谈会,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李应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区政协主席杨利,区委副书记秦敏,区级领导钟红兵、罗明兰、谭厚国、李祖琪、刘安兵、罗凉鹰、李远杰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丁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区委会、民盟区委会、民建区委会等12家统一战线成员单位代表分别发言。大家围绕“五地一城”主题,就加强农村供水安全保障、培育“专精特新”企业、畅通稳企政策落地、三产融合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应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一一予以回应。他指出,大家的发言选题找得很准、研究得很深入,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很有针对性和可行性,为我们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推动落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运用到工作中去,让这些“金点子”成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

李应兰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跟党走的决心,站稳统一战线政治立场,在思想行动上把牢方向。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在履职尽责上展现作为。要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加强队伍建设,在自身建设上彰显活力。要加强组织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团结全区统一战线,在多党合作事业上汇聚合力。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