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七一”专题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7-04 14:34


会议现场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杨诗)7月1日,江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七一”专题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江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各镇街所负责人及党员,各支部书记,获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人员,退休党员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表彰

表彰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干部职工身着正装、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会议向江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向“两优一先”组织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江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昭禄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着力建设“五好班子” 倾力打造“六种特质”规资队伍 为推动江津区规划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题作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