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幼儿园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喜迎二十大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7-04 14:34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 通讯员 邓皓文)7月1日,东城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在四楼大会议室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史知识竞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在党团员们的沉浸式党课展演《万疆》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紧锣密鼓地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竞赛形式丰富多样,有现场抢答、击鼓传花、听歌猜曲、你画我猜、趣味拼图等板块。比赛中,选手们拼手速、比脑力,默契配合、沉着应赛、精准作答,展现出敏捷的反应速度、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知识储备,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精彩纷呈,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东城幼儿园一直致力于打造党建品牌“三晒引领 遇见更好”,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园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接下来,该园将持续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日常工作、提高业务水平的有力抓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以及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