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选手同台竞技庆“七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7-04 15:4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冯静)“抗震救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主动请缨……”近日,在江津区卫生健康执法支队7楼会议室一场以“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微宣讲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

15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宣讲主题,采取三句半、情景剧、微视频、朗诵等方式,充分运用视频、音乐、鼓等辅助道具,结合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展开宣讲。宣讲中,有他们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有卫生监督员落实党的政策的践行,有对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祝福等,多样的表达形式和丰富的宣讲内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情景剧《拔牙》在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微宣讲比赛结束后,该支队组织开展了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历程、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帮助党员干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

最后,该支队支部委员韩拥同志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帮助党员进一步掌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