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镇非公经济党支部:庆七一 忆党史 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7-04 15:49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魏欣)7月1日,为庆祝党的101周年诞辰,先锋镇非公经济党支部多形式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先锋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会员开展“庆七一、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章、党史及红军后卫师血战湘江的英雄事迹,并对支部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遗志,会后,商会法律顾问陈卫东律师向头道河社区群众发放宪法、法治漫画等资料共计200余份。

先锋市场监管所党支部联合重庆芝麻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起参观聂荣臻元帅故居 ,瞻仰聂帅事迹,在聂帅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喜迎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

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