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杨镇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 全面展开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7-04 17:24


朱杨镇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 实习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邱俊杰)昨日,朱杨镇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为37名首批成功申领优待证的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优待证,也标志着朱杨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全面展开。

“领到这张优待证,我感到很荣幸!这既是荣誉的象征,也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和重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继续保持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退役军人的精神面貌。” 拿到优待证后,退役军人陈建华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朱杨镇高度重视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已受理完成建档立卡312人,申领优待证289人。接下来,朱杨镇将以此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为契机,加强宣传引导,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了解村社区退役军人资料,建立完善退役军人档案,继续推进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进度,为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