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利率队开展区政协机关庆“七一”活动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7-05 09:09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实习记者 叶子涵 刘明楠)6月27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利带领区政协机关党员同志来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庆“七一”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专题报告,砥砺前进初心。

在聂荣臻元帅汉白玉座像前,杨利为聂荣臻元帅汉白玉座像敬献了花篮并整理缎带。全体参加人员怀着对聂荣臻元帅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之情,向聂荣臻元帅汉白玉座像三鞠躬,表达对聂荣臻元帅的崇高敬意。随后,杨利同区政协机关党员同志在聂荣臻元帅汉白玉座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列队肃立,右手握拳,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四周,庄严神圣的誓词直抵人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奋力开创江津政协事业新局面,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区政协机关还举行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扬会议,通报表扬了2021至2022年度区政协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后,大家认真聆听了聂荣臻元帅生平事迹报告,观看了专题片《丰碑巍巍——纪念国防科技主帅聂荣臻》,并参观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区领导杜长志、翁一丰、段祥、李祖琪、罗凉鹰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