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宠川渝游客!四面山景区10000张免费门票等你预约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7-05 14:32

四面山景区供图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四面山景区景色秀丽,风景怡人,是一处绝佳的避暑胜地。想去吗?好消息来了!近日,四面山景区发布 “川渝一家亲——景区惠民游”优惠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四川籍和重庆籍游客只需带上你的身份证和行囊,便可免费预约四面山景区和会龙庄景区门票,这样的优惠福利,等你亲启。

四面山景区供图

今年夏季避暑,四面山景区给你承包啦! 据悉,即日起,四面山景区、会龙庄景区将针对重庆籍游客、四川籍游客各免费发放10000张景区门票,每天各限量发放免票100张。此外,四川籍游客还可享受四面山景区、会龙庄景区门票买一送一优惠活动。

那么如何参与活动获得景区门票?重庆籍、四川籍游客可通过“四面山旅游”“会龙庄”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抢购,抢购成功后直接刷身份证入园,抢购票只限于预约的时间段内使用,提前或过期则无法入园;买一送一门票需凭四川籍游客身份证线下前往景区游客中心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门票买一送一活动仅限四川籍游客购买四面山景区、会龙庄景区全价门票,赠送免票一张,免票仅限四川籍游客使用。以上两项目优惠不可叠加使用,且一人仅可享受一次优惠,不得重复购买。详情咨询:023-47666888。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