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镇:院坝宣讲“遍地开花” 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7-05 14:45


江津融媒讯(记者 何雨 通讯员 杨庆瑜)“我用几个数字带大家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院坝宣讲在西湖镇水庙村举行。

西湖镇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现场

宣讲现场,宣讲员们围绕党代会精神和报告的主要内容为大家作了详细解读,结合西湖镇发展实际,用家乡话讲党代会精神,用身边事讲发展,让大家听得懂、悟得透。还将农业农村发展的新政策、好前景与村民深入交流分享,倾听老百姓的呼声,收集民情民意,并鼓励大家用勤劳双手奋斗高质量生活。

聆听宣讲的群众纷纷表示,听完宣讲收获颇丰,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党代会精神也指明了农业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西湖镇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现场

据悉,西湖镇第一时间组建宣讲团队,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全镇8个村(社区)宣讲党代会精神,利用院坝会、村民小组会等“接地气”的宣讲形式,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好声音”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让党代会精神在西湖镇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