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第六届“机关杯”游泳比赛举行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7-05 17:17

江津融媒讯(记者 游春媛 实习记者 张昊林)7月5日,我区第六届“机关杯”游泳比赛在区游泳馆举行,全区9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同场竞技。

比赛现场 记者 游春媛 摄

本次比赛由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体育局、区总工会联合主办,区游泳协会承办,旨在不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增强机关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激励机关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 记者 游春媛 摄

运动员代表宣誓 记者 游春媛 摄

比赛按年龄分为男、女青年组和中年组等组别,设有自由泳50米、100米、200米,蛙泳50米、100米、200米,以及4×50接力赛等3个大项18个小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18个比赛项目的个人、团体前五名。陈叙、周鉴、但琦等选手,区住建委、教育系统等团体获得佳绩。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英、区政协副主席段祥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