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利率队督查圣泉片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7-06 09:5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实习记者 蒋林辰)7月5日,区政协主席、区创文工作圣泉片区督查长杨利率队来到圣泉片区,督查该片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当天,督查组先后来到金科美邻汇、乾和珑湾、享堂社区、京师实验学校等地,实地查看车辆规范停放、人行道路修复、物业小区管理、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学校周边交通秩序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创建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杨利对圣泉片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今年是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关键一年,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同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大家要高站位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对江津的重大意义,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聚焦宜居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宜居生活的新期待。要高标准地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紧紧围绕今年创建工作目标,认真总结创建工作经验教训,全民动员、全民参与,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要高效率紧盯目标、齐抓共管,形成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强大合力,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执行落实,众志成城、一鼓作气地做好创文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指挥长杨永芳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