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护航东城小学师生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06 09:16

江津融媒讯(记者 何雨 通讯员 李丹丹 黄崇乙) 2022年9月5日,东城小学新学期法制安全现场教育开课了。

24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聆听南城派出所法制副校长刘海龙讲授关于新学期师生在疫情防控、交通、食品、卫生等方面的专业安全知识。

另外,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8月30日,东小安全科组织全体保安、后勤人员进行开学前全面排查,重点就各楼层消防拴、灭火器,各班级教室门窗、电线、瓷砖,操场路灯、路面等进行安全性能预估。校长张国元进行保安培训,强调纪律、责任意识。

针对校门口上放学秩序,东小安全科制定错时错峰计划,对班级放学纪律进行巡查通报,并通过家校群发放《东城小学家长接送孩子有序排队倡议书》。

除以上安全防范常规工作外,东小已配合相关部门有序组织了两次近万人的便民校园核酸检测,东小安全科还为每一个班级准备“安全防疫物资袋”、教室“安全角”、校园与班级固定消杀安排表等,尽力筑牢安全防线,护航东小师生。  

东城小学法治安全科开课

东城小学作为便民校园核酸检测点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