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福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08 17:4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刘朗)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8日上午,双福中学全体师生怀揣着激动与喜悦,以昂扬奋斗的青春姿态,齐聚学校大操场,举行2022——2023学年上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双福中学开学典礼的帷幕徐徐拉开。新学期,全体师生整装待发,斗志昂扬,以“以和致善·以文化人”的精神文脉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校长致辞,号召全校师生新学期共同努力,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学期学习与工作的满意答卷。新教师代表、新生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随后,全体学生以行拜师礼的方式向所有老师表达感恩之情。最后,进行了学生表彰和颁奖仪式。


新学期,新篇章。双福中学全体师生将携手同心,赓续奋斗,用奋斗点亮青春,以青春之名续写“双中故事”,全力开创出卓越双中的新未来。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