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实验中学:开启新征程 桃李迎芬芳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13 16:57

江津融媒讯(记者 何雨)秋风吹弹佳节临,莺啼燕语动人心。江津区实验中学校于9月13日上午举行了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活动现场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精神抖擞、意气昂扬。随后,大会宣读了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星级学生表彰文件。同时,为校级“最具活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校长特别奖及各类优秀学生等颁奖。优秀学生代表、高一教师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表彰大会现场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承诺在以后的学习中要明确目标、珍惜时间、自强不息、矢志前行,把对父母、对老师、对学校深深的感激之情化作实际行动。教师代表表示将继续不断探究教学与班级管理的方法,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去培养学生,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全体学生庄严宣誓,立志有青松意志、红梅品格,用智慧培育理想,以勤奋浇灌希望。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校长何祥国在讲话时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希望老师们时刻牢记育人职责,同学们要用坚实的努力去打拼自己的未来。

校长何祥国在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讲话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