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景区: 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文明旅游创建不停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8 17:32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龚晨希)“四面山景区的工作人员素质不错,服务真的很好,我要通过媒体好好表扬一下。”9月24日,重庆市新闻媒体协会会员、中国作协会员陈益来四面山采风,对四面山景区大洪海景点船员向绍梅、穆文六两位员工拾物不昧的高尚品德予以了高度赞扬。

原来当天,向绍梅、穆文六两位员工,在工作途中发现游客遗失的物品,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汇报情况,通过各方的问询,终于追寻到失主是来自重庆市新闻媒体协会四面山采风的客人陈益,并将物品交还失主,让内心着急的陈益非常感动。

员工拾物不昧是四面山创建文明旅游景区涌现出来的又一文明新风典型,近年来,四面山景区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全国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志愿服务、文明共建等活动,加强员工思想道德建设。景区一线员工中不断涌现出大批好人好事先进事迹,集团公司每月对帮扶游客、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进行通报表扬并制定激励制度,鼓励员工积极工作,诚实守信。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