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杨镇卫生院召开节前安全生产稳定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9 09:1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利平)为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和就医环境,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8日,朱杨镇卫生院召开了节前安全生产稳定会与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该院全体职工、辖区村医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再次强调,对国庆期间的排班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并通报了该院在安全巡查期间存在的相关问题。

随后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会,邀请了重庆市利民防火中心王昌兴教官进行宣讲,王教官通过视频案例、灭火器现场使用演练等,向职工们就“消防安全问责——两罪”“灭火的三个原则”“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以及具体的灭火逃生步骤等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强调与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医护人员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在朱杨镇卫生院筑起一道坚实的消防安全“防火墙”。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