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津东片区物流发展 支坪下道口扩建工程已全面建成投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30 15:44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刘舒悦)今日,记者从区交通局获悉,支坪下道口扩建工程已于9月20日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极大改善了支坪、珞璜片区交通出行条件。

该项目起于绕城高速支坪互通出口,止于国道G348与平安路交叉处,路线全长1公里。改造前,收费车道为2进4出,经常出现交通拥堵,严重影响了重庆绕城高速支坪下道口的运行效率。随着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重庆第三垃圾焚烧发电厂投入运行,交通量快速增长,支坪收费站及连接道交通拥堵情况更加严重。为此,将绕城高速支坪收费站收费车道调整为4进6出,共10个收费车道(含5个ETC车道),进一步提升高速通行服务能力。

支坪下道口扩建工程项目的建成投用,打通了国道G348支坪大桥到绕城高速公路入口段的交通“瓶颈”,满足中远期交通量需求,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将使珞璜工业园众多企业和重庆第三垃圾焚烧发电厂等运输变得更加通畅,推动津东片区物流发展。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