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开展“欢度重阳 情满国庆”文艺演出及慰问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30 17:0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廖勤)连日来,几江街道举办了2022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主题文艺演出,在重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辖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9月29日上午,几江街道三九文创园内,文艺志愿者们为60余名辖区老年代表,带去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民族舞《我和我的祖国》、手鼓《你笑起来真好看》、葫芦丝演奏《最亲的人》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向老人们表达节日的祝福,赢得了老人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外,几江街道为辖区13名百岁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组都悉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老人也被慰问人员的热情融化,沉浸在快乐温暖的氛围里,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文艺演出和慰问活动,为辖区老人送去了节日的关怀、欢乐和温馨,同时丰富了老人的生活,也进一步提倡了敬老、爱老的文明风尚。

编辑:胡佳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