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蟆镇开展“党课开讲啦·书记讲坛”演讲比赛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30 17:0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赵菲)为全面提升带头人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出“升级版”,9月28日,石蟆镇开展了“党课开讲啦·书记讲坛”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19名村(社区)书记围绕“党建促乡村振兴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这一主题。结合实际,对基层党建的工作思路及成果进行了演讲展示,一幅幅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共同绘就出石蟆镇“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生态和谐”的乡村新气象。


演讲结束后,7名评委对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了逐一评分。评选出优秀奖9名、三等奖6名、二等奖3名、一等奖1名,并将比赛结果纳入基层党建工作年度考核中,进一步激发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工作热情。


今后,石蟆镇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牢党员旗帜,迈开步子、俯下身子、开动脑筋,走出一条具有石蟆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