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山片区鼎山大道部分区域将停水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1-02 16:08

尊敬的用水客户:

为解决琅山片区鼎山大道DN400管道爆管频繁的问题,我司已完成该管道建设工作,现需停水并网施工。

停水时间:2022年11月3日08:00至18:00

停水区域:雍山郡小区至宝鼎路中药二厂沿线(雍山郡小区、美天公园王府小区、加州国际小区、光华紫苑小区、交警队、江津大酒店、四季花都小区、明月天意小区、平桥还房小区、鼎山丽景小区、魅力晶城小区、惠康医院、艾坪山1号小区、宝鼎路沿线居民等区域)。

欠压区域:凤凰路沿线小区、柳林路沿线小区、体育路沿线小区。

image.png

(停水区域为红色区域、欠压区域为蓝色区域)

此次停水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将尽力缩短停水时间,力争提前供水,若提前供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相互转告并做好储水准备,关闭阀门,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再次感谢您对供水工作的理解支持。(停水区域为红色区域、欠压区域为蓝色区域)

重庆水务集团江津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