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长江!双槐树“小槐花”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04 15:1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龙雨馨 沈哲立)秋色正浓,阳光正好。11月2日,白沙镇关工委、夕阳红工作室与双槐树小学共同策划开展“保卫母亲河”志愿者活动,双槐树小学志愿者社团的24名“小槐花”参与此次活动。

当天,小槐花们和党员志愿者们一同来到白沙镇滨江公园集合,在简短的动员会后,白沙镇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为每一位小槐花佩戴了环保小卫士胸牌,并为槐小志愿者社团授予了“母亲河小卫士”旗帜。

一路上,小槐花们身着红马甲,手持环保袋等工具,对散落在公园及长江边的垃圾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清理,志愿者们互相配合,有条不紊地清理岸边散落废弃物和白色垃圾,并进行集中归纳分类,让长江沿岸环境变得更清洁、更优美。

活动结束后,小槐花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对长江沿岸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更明白了水资源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