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食谷87家企业开足马力闭环生产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8 17:39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金真)连日来,西部食谷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强保企业生产,实现疫情防控不松懈、生产经营不停步,87家生产企业在有管控措施、有居住条件、有用餐保障、有防控物资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实施闭环生产。

位于西部食谷B区B栋的重庆料先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火锅底料、汤料蘸料、特色餐饮调料的食品生产企业,产品主要销往重庆、湖北、上海、河北、兰州等地,日产量600-1000件。上午九点,工人们就早早来到车间,开始洗料、配料、炒料、灌装、贴签……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同一时间,在位于西部食谷A区16栋的重庆窑鸡王食品有限公司,员工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着清洗、抹料、包装;重庆渝滋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渝鼎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时辣九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厂区门口,员工们也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有序发货……

连日来,西部食谷立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实际,主动跟进、着力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协调解决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防控、生产落地落实。抽派人员梳理重点生产企业、不宜停产生产企业、具备员工住宿条件生产企业、流水线生产企业、保障商超供应生产企业等情况后,全面掌握了企业疫情影响情况和安全生产状况,建立了完善的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联系机制,解决了企业在水、电、气、油、运、员工进出、用餐住宿、车辆通行等方面的困难。并对企业员工岗位配置不完整、跨岗补位不稳定、教育培训管理不到位、设备操作不熟悉、员工住宿在车间等,开展了现场检查和整改,采取多种措施帮扶解决,全力保障87家企业实施闭环生产。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