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送来感谢信和锦旗  为社区抗疫人员点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9 12:0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贺奎)“这段时间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业主的一份心意。”11月29日,星河奥韵小区B栋的业主代表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鼎山街道江州社区书记张旭手中,感谢抗疫以来一直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的真诚服务点赞。 

业主代表为江州社区送上锦旗和感谢信。记者 贺奎 摄

锦旗上写着“疫情无情社区有爱,勤政为民不忘初心”。业主代表向女士说,这轮疫情以来,星河奥韵小区B栋因为出现了1例阳性病例,被划为高风险区。封控期间,社区工作人员们逆行在抗疫一线,为业主们运送生活医疗物资,一遍又一遍给业主做思想工作。这一切,业主们都看在眼里。

“锦旗上的话就是星河奥韵小区B栋全体业主的心声。”向女士介绍,11月28日晚,楼栋刚解除封控,业主们立即在微信群里每户集资5元钱制作锦旗和感谢信,希望能第一时间送到社区书记的手上。

“谢谢大家!这面锦旗温暖了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江州社区书记张旭说,当拿到这面锦旗时,大家觉得所有的辛苦付出都值了。这是社区居民对大家的认可,更是对他们抗疫工作的最大肯定。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