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长江大桥占道施工,来往车辆请注意!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01 16:24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通讯员 吴宣言 封卫彬)12月1日,记者在几江长江大桥看到,该桥上的防撞护栏正在进行占道施工整治。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该路段施工项目计划工期15天,从12月1日8时至12月15日17时。

经桥隧检测服务单位现场查勘,几江长江大桥现存在索夹防雨帽破损及缺失、部分螺杆锈蚀等病害,同时该桥钢箱梁风嘴外表面存在部分锈蚀,车行防撞护栏锈蚀。为有效消除几江长江大桥相关安全隐患,现将实施几江长江大桥相关病害整治。

“此次项目我们将对索夹防雨帽采取更换及补充处治约70处,对于部分螺杆锈蚀的病害,应先进行除锈防锈,再进行螺帽更换和补充。对钢箱梁风嘴外表面锈蚀区域约400平方米进行喷砂除锈,并依次涂刷防腐涂层。对锈蚀的车行防撞护栏进行除锈刷漆。”该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桥梁施工占用局部车道,不宽于1.5米,不影响正常通行。

该负责人提醒市民朋友,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谨慎驾驶,注意安全。由此给广大驾乘人员、市民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谅解。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