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关于婚姻登记处有序恢复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通告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03 16:30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江津疫情防疫情况的变化,江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于2022年12月5日起有序恢复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办理原则

(一)倡导预约办理、错峰登记。当事人可以通过网络或电话等进行婚姻登记预约。疫情防控期间婚姻登记采取分时段限量办理。

(二)所有进入婚姻登记场所的来访人应遵守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三)当事人应个人自我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遵守现场秩序管理要求,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业务办理完成后尽快离场,不作逗留。

(四)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谢绝陪同人员进入婚姻登记场所。

二、预约方式(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式)

(一)渝快办//www.cq.gov.cn/ztlm1/ykbzt/

(二)重庆市民政局官网://mzj.cq.gov.cn/

(三)重庆民政微信公众号

(四)预约电话:023-81222975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

下午:13:00-17:00 。

四、咨询电话

如有不明事宜,欢迎来电咨询:023-81222975。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

2022年12月3日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