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粮油食品产业链团委成立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05 15:58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谢君 通讯员 黄腾飞)近日,团区委成功召开江津区粮油食品产业链团委成立大会。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王利同志宣读了《共青团重庆市江津区德感工业园委员会关于成立江津区粮油食品产业链团委的通知》;团区委副书记陈正强同志为江津区粮油食品产业链团委授牌。

据了解,江津区粮油食品产业链团委隶属德感工业园团委,下辖中粮粮油(重庆)有限公司团支部、重庆江记酒庄有限公司团委、广州双桥(重庆)有限公司团支部等10个团组织。

“江津区粮油食品产业链团委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决策部署和重要要求的有力举措,将有效提升团组织覆盖。”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江津共青团将创新开展产业链建团工作,充分发挥江津工业强区的优势,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我区粮油食品产业及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