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竞聘展风采 携手并进促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09 17:42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谢君 通讯员 王桐)12月9日,白沙建司子公司重庆白沙文化旅游发展管理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竞争上岗演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竞争上岗岗位为5个部门副职,面向建司及文旅司全体人员选拔优秀人才。

“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竞聘者站在台上充满自信,向评委和与会人员展示自身优势,立足所竞争的岗位对公司未来发展进行分析展望。

公开演讲后,评委即兴提问,竞聘者进行为时两分钟的答辩。“在工作中态度、能力、人品三个词该如何排序”“你认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应该是什么”“当前大环境下如何立足白沙文化资源招商引资”等与竞聘岗位以及公司发展紧密相关的问题被一一抛出,竞聘者针对现场提问即兴作答,赢得了与会人员一片掌声。  

“大家这次都做了充分准备、充满激情、充实内容,大家的演讲让我们了解了每个人的过去,知道了大家未来的设想,同时也便于公司挖掘、发现身边的人才。”白沙建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元德表示。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