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尚峰科技有限公司尚峰科技园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13 15:2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规定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现将重庆尚峰科技有限公司尚峰科技园环境影响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1)项目名称:尚峰科技园;

(2)项目业主:重庆尚峰科技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B区L03-01/01地块;

(4)项目性质:新建;

(5)工程概况:主要建设2栋生产厂房、1栋办公楼、1栋倒班楼及其他辅助生产设施,其中1#厂房1F设置1条车架机加焊装线、1条车篷头机加焊装线、2条电泳线和1条车厢、轮包、工具箱喷漆线,2F设置1条车篷头喷漆线、1条车篷头刮灰打磨线、1条车蓬头装配线和1条燃油三轮摩托车总装线;2#厂房1F设置1条车厢机加焊装生产线,2F设置1条车厢装配线和1条电动三轮摩托车总装线。项目总占地面积62102.37m2,总建筑面积79479.56m2。项目建成后可达年产燃油三轮摩托车3.5万台、电动三轮摩托车1.5万台。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组织,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书信、电子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四、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重庆尚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B区L03-01/01地块

联系人:罗文光   电话:13012356401

(2)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重庆精创联合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023-47283216  Email:1130823824@qq.com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请到以上地址联系查阅纸质报告

五、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1、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pan.baidu.com/s/1nex2ng3mvNi6y6VIiqvnYQ   提取码:uaj0

2、 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pan.baidu.com/s/1LsAZE1dQyKcefIGrb-_XRg 提取码:dgvs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