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泸北线路面二工区沥青下面层试验段顺利摊铺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23 12:06


摊铺现场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张明磊)昨日,记者从区交通局获悉,江泸北线路面二工区顺利完成全线首段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这标志着项目路面施工再次取得新突破。

据介绍,此次沥青下面层试验段选址为K36+490-K36+990左幅,长度500米,采用AC-25粗粒式沥青混凝土,设计宽度为15米,压实厚度8厘米,摊铺面积7500平方米。为顺利完成试验段摊铺,项目部超前谋划,精密部署,通过召开首件方案交底会,提前筹划分析重难点,合理规划施工安排,在摊铺过程中,各岗位认真履职,对混合料的拌和、运输、摊铺、碾压等环节进行全程监控。经过检测,试验段平整度、压实度、厚度等各项质量指标均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所确定的施工工艺满足施工的要求,可以用于后续全标段沥青下面层的全面施工。

本次沥青下面层试验段的成功摊铺,为后续大面积沥青下面层摊铺提供了重要技术参数和实操经验。下一步,项目部还将继续加大资源投入、合理组织谋划、加强质量管控,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施工进度。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