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30 17:23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谢君)12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邹云生指出,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的胜利召开,对激励和推动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邹云生强调,市委六届二次全会进一步强化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共识,进一步强化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共识,进一步强化了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的使命共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使命担当,锚定目标任务,发挥职能优势,以人大实际行动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邹云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确立”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找准人大工作着力点,努力形成一批具有辨识度、影响力的工作品牌和优秀成果。要尽快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的收官工作,认真思考谋划好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区委全会精神作为人代会的重要指导思想,并按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组织落实。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光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景洪、李世友、张世英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兰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