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率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04 09:44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1月3日,区委书记李应兰率队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退休老干部陈德伟、王忠德家中,李应兰与他们促膝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和身体情况,介绍我区去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虚心听取老干部对全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李应兰说,江津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助力发展,广泛凝聚合力,为江津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在老党员谢锡全家中,李应兰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他说,广大老党员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不畏艰险、无私奉献,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有关单位要积极主动为老党员排忧解难,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共享发展成果。

唐泽英今年106岁,身体健康、思维清晰、耳聪目明。李应兰来到唐泽英家中,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日常照料等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行动方便,儿女悉心照料,李应兰十分欣慰,叮嘱老人注意御寒保暖,子女要多多尽孝。

李应兰在走访中说到,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区委、区政府更加关注重视老年人的健康管理。相关部门、镇街要全面摸清老年人健康状况底数,特别是独居老人、有基础性疾病的高龄老人等特殊老年群体做到走访全覆盖,全力做好老年人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

区委副书记秦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红兵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