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江津这些单位和个人获市级表彰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04 15:24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谢君 通讯员 黄腾飞)日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市国资委、团市委联合印发《关于对2022年重庆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工作中贡献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我区有多个单位和个人荣获市级表彰。

团江津区委获评“扬帆计划”贡献突出的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黄腾飞获评“扬帆计划”贡献突出的工作者,“扬帆计划”实习生胡航、李欣玥、王宇杭、涂佩伶、孙贾梦获评表现出色的学生。

据了解,近年来,团区委持续发挥“返家乡”“扬帆计划”等社会实践活动载体作用,加强与大学生的联系,提供精准化服务,为大学生搭建学习、锻炼、成长的平台,全面营造包容开放、筑梦圆梦的青年发展友好环境。

下一步,团区委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开阔视野、涵养情怀、提升能力、担当作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