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江津区2023年迎新春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09 16:23

展望未来”2023年迎新春摄影展

江津融媒讯(记者 何雨)为营造万象更新,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由江津区融媒体中心和几江街道办事处主办,区文艺志愿者协会、区摄影家协会、区收藏协会、区政协文艺社福界别活动小组和江津文化大院协办的“奋进新征程 礼赞新时代”2023年迎新春活动在3539文创园江津文化大院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现场开展了“回顾辉煌,展望未来”2023年迎新春摄影展、“探索文脉,传承经典”2023年迎新春收藏文化艺术品展示交流活动、春联书写、文艺演出以及江津区融媒体中心新春走基层采访及“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推介活动。

江津区融媒体中心新春走基层采访及“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推介活动

走进迎春书画展现场,内容丰富、风格各异的展品映入眼帘。书画展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浓墨重彩展示江津区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新年氛围,增加年味。作品蕴含的浓浓祝福,让观众沉浸式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文艺演出现场,《四面山水春光美》《游牧时光》《山楂树》《梦中的额吉》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出氛围高潮迭起,观众们掌声连连。

此次迎新春活动展现出江津人民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一场面向未来的积极动员,全区人民以团结奋进的姿态,充分展示出对未来的昂扬斗志和强大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做好群众“服务员”,为群众带来更多“文化餐”,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探索文脉,传承经典”2023年迎新春收藏文化艺术品展示交流活动

春联书写

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