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0 15:54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1月9日,全区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在行政中心101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1月9日17时,我区全程累计接种60-79岁人群262464剂次,加强免疫累计接种198483剂次;80岁以上人群第一剂累计接种43513剂次,全程累计接种38060剂次,加强免疫累计接种26473剂次。

近期工作将继续执行日通报周督查,落实包干机制。从2022年12月29日起,由周通报改为日通报。强化便民服务,在原有接种点和预检台基础上,另外增设临时接种点68个、流动接种点30个、成立入户接种小分队70余支,为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提供温情和便利服务。

会上,永兴镇、贾嗣镇汇报了经验做法;油溪镇、杜市镇、白沙镇汇报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谈到下一步工作安排时,副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彤要求,要奋力冲刺,全面完成疫苗接种阶段性目标。1月8日,第十版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方案正式印发,老年人积极主动全程接种疫苗和加强免疫接种仍然处于防控方案的首要位置。要规范操作,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要守住底线,确保数据真实性。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