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暖童心!区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们享免费理发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2 10:24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傅宸) 新春将至,为了让小朋友能清清爽爽过个快乐年,1月11日,江津动感造型理发店来到江津区社会福利院,义务为小朋友新年理发。

据了解,江津动感造型从事公益义剪已10年有余,平均每年义剪次数达到了数百次,脚步遍及了区内各大养老院、学校、贫困家庭等地。对于这次义剪成果,小朋友们一个个照着镜子,臭美地嘟囔着:“我变漂亮啦,我好帅呀!”同时这次义剪也为小朋友们生动地上了一堂乐于助人的课。

“我们要向叔叔学习,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小朋友。”“我长大了也要像叔叔一样,帮助更多的人”……在工作人员的启发下,小朋友们七嘴八舌地表达着自己的感谢和愿意助人的心情。

“这次能来到江津区社会福利院为小朋友开展新年义剪活动,我们非常开心,能在新春来临之际,用我们的专业用我们的爱心来践行我们的初心,回馈社会,关怀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也倍感温暖。”动感造型相关负责人说道。

正是因为有像动感造型这样的爱心企业,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关心着困境儿童的成长,才有了孩子们开心快乐的童年。愿小朋友能在社会的关心和爱护下,学会感恩,学会助人,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