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钓协2022年年会召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2 17:13

江津融媒讯(记者 江波)1月12日,区钓鱼协会在德感工业园巨能酒店召开2022年年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过去一年,区钓协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础上,组织精彩纷呈赛事,吸引区内外1000余人次垂钓爱好者。

去年来,区钓鱼协会严格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全民健身条例》《江津区钓鱼协会章程》要求,以“健身+休闲+怡情”为宗旨,搭建和谐友爱钓鱼平台,积极联络会员间感情,积极宣传美丽江津,在提高钓鱼水平基础上,通过垂钓赛事,强化沟通交流。

“我们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础上,积极办好各项比赛。”区钓协会长彭公梁透露,过去一年,他们先后在圣泉街道、先锋镇、朱杨等地,组织举办“圣泉杯”“捷兴燃气杯”“工会杯”“石笋山杯”等钓鱼比赛,吸引区内外垂钓爱好者共计近 1000余人次。他表示,今年将在做好常规工作同时,继续做好承办优质垂钓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区钓协还致力于组织裁判开展培训,“充电”提升业务水平,促进钓鱼比赛更加规范和流畅。目前区内比赛成绩统计已从人工走向智能化,与国家级比赛裁判水平初步接轨,为我区举办大型垂钓比赛奠定坚实基础。

总结会现场,区钓协荣誉会长余泳海、钓协高级顾问邓若曾,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等纷纷发言,为区钓协今年工作开展献计献策,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