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新专联以党建引领 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2 17:23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 通讯员 侯昌令)1月11日,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携手区大同社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决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活动中,宣讲员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并重点就推进社区服务和基层社会治理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党的二十大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铭刻于心中、落实到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身作则,团结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心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江津。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