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电力供应 增进民生福祉——记市人大代表胡代升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09:13

见习记者 谢君

作为一名企业界的人大代表,他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做好电力供应保障,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坚定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展现了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他就是市人大代表、国网江津区供电分公司营销部主任胡代升。

做为电力工作者,胡代升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在区保供专班指导下,科学编制方案,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先后开展“带电消缺”“零点检修”等工作,加大设备巡视力度,全力完成高故障线路通道隐患治理及老旧农网台区改造工程,最大限度保障全区电力供应,圆满完成全区80余万用户保供电任务。

与此同时,胡代升积极推广低压小微企业办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办电压减至2个环节;针对高压客户办电推行“省心、省力、省钱”三省服务,办电压减至3个环节。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他全面推行“政企融合网格化服务”,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及水平。

胡代升表示,在此次市人代会上,他将重点关注“双碳行动”及能源保供,呼吁提升能源基础设施现代化水平,推进中长期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