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四季度联席会议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09:19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陈俊希)1月12日,我区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四季度工作联席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

会上,江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经济信息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财政局、区发展改革委依次围绕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成效作交流发言。区政务服务办汇报2022年全区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区发展改革委汇报2022年营商环境考核相关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去年以来,我区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其中,在激发市场主体“生命力”方面,优化开办企业审批,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同时,推行“政银合作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窗”项目,持续深化“一照多址”改革,实现“零次跑、免材料”。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点围绕强化问题整改、企业问题解决、规范管理、抓好试点工作、做好营商环境考核等五个方面精准发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建立联动协商机制,加快创建让市场主体向往、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一流营商环境。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勇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