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科联2022年年会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09:19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1月12日,区社科联2022年年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2022年区社科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

2022年,区社科联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连续8年获评重庆市社科工作先进单位。2项课题获评重庆市政研会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获评“2021-2025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讲解员俞浩宏被中宣部授予“金牌讲解员”称号。陈独秀旧居陈列馆荣获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弘博奖”优秀展示奖。我区社科工作者邓玉霞获评重庆市第四批社科普及专家。1月11日,在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举办的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陆子冈杯”全国工艺品雕刻工(玉石雕)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中,我区选手斩获金奖、铜奖各1枚,是重庆选手首次获此殊荣。

会上,区决咨委专家代表、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和社科社团代表分别围绕课题研究工作、社科普及和社科社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永芳出席会议并对区社科联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加强新型智库建设;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大力普及哲学社会科学;要坚持强化管理服务,引导社科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