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平镇开展春节期间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15:28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白婕妤)交通安全在心中,禁毒反诈齐参与。1月13日,嘉平镇平安办、应急办联合嘉平派出所、嘉平镇市场监管所等部门深入社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识毒防毒能力、交通安全意识以及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派出所民警以群众关心的法制、安全问题为主,用老百姓听得到、记得住的语言,通过典型案例的解说、禁毒反诈法律法规宣讲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电信诈骗的特点及防范措施以及常见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醒群众要提高自我警惕意识,切实筑牢禁毒反诈防线,号召群众自觉抵制无证驾驶、酒驾、超速、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活动吸引广大群众前来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有效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助力群众春节期间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下一步,我镇将成立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班,严格落实禁毒、反诈、交通安全等工作责任,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